以RS72的目标价格维持“减少”

UBBL的Q4FY18盈利印刷品在所有计数 - 卷,市场份额,毛利率,EBITDA和PAT增长中都是坚固的。我们喜欢该公司的上市需求和印度啤酒市场的长期批量增长机会。然而,监管不确定性和估值可防止对股票的更加建设性的观点。谢尔在Rs 1,000 /份的修订公允价值目标(从850卢比)进行。估计看到急剧升级。我们的公允价值目标是基于DCF的,意味着42X FY2020E收益的PE。

UBBL报告了Q4FY18的坚实体积增长的LED盈利打印。即使是Q4FY18的磅塞YOY Comps(24%的卷,32%的净收入,36%毛利润,106%EBITDA和12.5x Pat)也是由Abysmal Q4FY17基地提供的,2年的Cangr数量也很健康(29%EBITDA,32%PAT)。FY2018看到独立EBITDA和PAT分别增长38%和68%。本季度的总体卷位于4330万个案件,而每箱的净实现在R340进入,由良好的国家和品牌混合驱动6.5%Y-O-Y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