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L股票缩放到Q1结果上的历时较高;你应该买或出售吗?

在第一季度公司的体面表现之后,周一早上第一季度的Mukesh Ambani-Led Reliance Industries的股份率上涨2.82%。今天早上,RIL股票飙升至白天和终身高1,157.55卢比。值得注意的是,在最新季度,石油集团综合报告Q1结果与分析师估算一致。Ril报告净利润增加18%至9,459亿卢比。同同季度截至税收,分别报告净销售额为90,537亿卢比,净利润分别为9,108亿卢比(包括1,087亿卢比的特殊收入)。

摩根斯坦利的最新季度报告的盈利股票报告的收益率称,收入主要与上述共识估计在线。研究公司表示,Reliance Jio的强烈化学和电信贡献在Reliance Jio远足估计值超过估计数。摩根斯坦利在股票上有1,230卢比的目标价格。Ril股票今天早上达到1,139卢比。摩根士丹利的目标价格意味着从当前价格水平占上8%的上行。石化业务报告收入为40,287亿卢比,同比增长58.2%。Reliance Jio由于强大的用户添加而在Q1的净利润中依次发布了另一个有利的季度,其净利润为20%。此外,jio在运营财政年度的Q1中增加了2870万客户,而上一季度则为2650万。